Saturday, September 28, 2013

Roxanne 的分享

Roxanne 的分享 

V2解决了我许多烦恼

服用了V2真的解决了我很多烦恼 胸部不再下垂和阴道紧缩了 而且令我的性生活更刺激 


虽然我男友没有说我的阴道松弛,可是我也会感觉到。很大原因是我的性生活太频密,导致阴道有点松弛。其实我真的有点担心,蛮烦恼的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之前很 烦恼啊!!!


幸好我朋友做着这个直销,看了他身边的女生朋友吃到都很好,所以我决定买一盒来试!  吃了几天过后,我做爱时刺激了!男友每天都想要了。


过后,大概20天,我男友说我的阴道好像紧缩了。做爱是非常有感觉。现在他每天都想念我。天天讯息我! 好像一天不见如隔三秋!  现在我每天都服用 V2! 一天不喝都不能。
现在我把他迷死了!掌控男人我也有一手哦!

我和他 ^^ 越来越恩爱

来看看Roxanne Wong 掌控男人的秘诀  

我们的的恋情接近半年多 不知不觉都已经半年了 
感觉好像拍拖几年了 ^^ 

原来维持一段感情不是那么容易,是要经营的哦 
要学会相处,互相迁就,要了解对方等等

最重要是要永远保持新鲜感啦 感情才会那么容易厌倦 
是很有技巧的哦 要花心思的哦






我的他 :D
他就是黑黑的
所以我爱叫他黑人 

 在我的感情世界里,最重要是给男人刺激!!
男人就像猎人一样 喜欢寻找刺激 
懂得照顾,忍让男人。我不会! 哈哈 当然我也会学习互相迁就啦
因为男人不是需要女人的照顾和容忍, 不如找个妈妈会来 哈哈 是不是?

爱情需要保鲜,我会打扮自己 让自己有充实的生活 有梦想 爱自己男人才会更爱你 
我除了像一般女生懂得爱自己的生活, 爱自己的外表,我还会爱自己的"内在美"

我觉得很多女人忽略了这一点,很多女人花很多心思在外表,打扮得很漂亮,皮肤很好,样子保养得很年轻。但是忽略了自己的"内在美" 保护自己的阴道 

为什么我会发现这点呢? 因为我知道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 

所以女人除了保养女人认为最重要的外貌,也别忽略男人认为最重要的内在阴道 

样子年年像25岁 阴道更需要年年像25岁哦!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